close

  『被當作玩笑的真心話』

  *獵人同人,金←帕利士通
  *人物恐怕崩壞,請不要找作者理論(縮
  *此篇為戀人未滿(單向暗戀、癡漢)三十題裡頭的二十二題的改編。

  *圍巾那段的參考圖片



  「呀──金先生竟然也在這啊,還真是巧遇呢。」
  嘴角揚起恰到好處的弧度,是第幾次呢?說出這句話。

  一開始,或許只是因為會長不再的時間太長久,日子逐漸變得無趣,他才會陡然興起想要去找那據說十分難找,幾乎沒有一次能在十二地支集會看到他身影的金‧富力士。

  至於在找到對方後要做些什麼嗎?
  帕利士通到沒有打算,基本上就只會是向對方打個招呼後,就回去獵人協會,看會長回來了沒或著協會是否變得有趣了起來,僅此而已。

  如果上述幾點都沒發生,他也不介意在一次地前往金目前所在的位置,來找些樂趣。

  嗯?你說他是不是閒得發慌?
  是如此沒錯,這的確是他起初會這麼做的主因。

  然而帕利士通卻沒想到,自己竟然會開始對金產生了興趣,甚至是從一開始的感興趣逐漸轉為動心,並且在他看見對方在一次次的巧遇,忍耐度也一次一次地降低時,他便突然想看──

  想看看對方的極限到底在哪裡,甚至是能夠成功惹起對方的怒火或是更多的情緒。



  -



  「呀──金先生竟然也在這啊,還真是巧遇呢。」
  揚起燦爛的笑顏,帕利士通舉起左手向面前的人打著招呼,但卻讓金額上的青筋忍不住爆起。

  「你到底有完沒完啊?一次還勉強可以接受,但都這已經是第二十次的巧遇了!就算要打發時間也該有個限度吧?帕利士通!」

  金皺起眉頭覷向依舊掛著笑容的帕利士通,雖然他大致上知道對方會這麼做只是單純的無聊,並沒有什麼惡意,但卻不代表他會同意讓對方無數次的出現在自己眼前、離開又再次地出現。
  可以的話,他極度希望在這之後,能夠有好一長段的時間不用看到那頭燦爛的金髮和笑顏。

  「金先生,我可不是為了打發時間才特地跋山涉水地從獵人協會過來找你的,這麼吃力不討好的事情我可不會做的──」
  遺憾地搖了搖頭,帕利士通表情真誠地開口道:「我啊、是為了想見金先生卻又不想妨礙你辦事情,才會選擇這種方式來見你的。」

  「我並不覺得我有什麼地方會讓你這麼想見到我,而且你這麼做已經妨礙到我了。」金煩躁地擺了擺手,示意對方快滾,至於帕利士通的話,他是打從心底的不相信。

  然而對於如此開口的金,帕利士通卻只是跨出步伐拉近兩人間的距離,微微低下頭看著稍矮他一些的金,「別這麼說,我對於金先生的全身上下到內在,可都是讓我非常的喜愛呢──」
  拉著長音的同時,帕利士通也伸手拿起金脖子上的深藍色圍巾的尾端,捧在了不再是上揚的嘴唇上,眼中閃爍的是前所未有的認真。

  沒想到帕利士通會有這舉動,金頓時愣住,但很快地就扯回自己的圍巾,嫌惡的看著他。

  「帕利士通,你真的是無聊到令人討厭。」

  「哎呀哎呀,金先生怎麼這麼說?我可真的是非常喜愛著你喔──」
  臉上的笑靨再次浮現,但對方卻完全不理會他的話語直接轉身離開。

  並不打算要追上對方,帕利士通就只是勾起笑容直直地看著金的背影,直到對方的身影已經消失在視線中,他才轉身,愉悅地往獵人協會的方向回去。



  The End─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地已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